剧情像做戏一般, 她去看医生, 我们留在她家等家明弟兄义务帮她修水管。竟让我们遇见了她口中常说成坏人的弟弟。 我们从弟弟口中听到了不一样的故事。是是非非只有神知道。 水管修好, 不滴水了。 晚上她打了一通不friendly的电话来。要我们不不再去她家。说我们帮她祷告求神可是她都没看到任何神来的改变。说她不想再听。

我很费解可是自己身边也有另外一堆事情处理并没多做回应。从电话中清楚知道她是从家里打电话给我的。由于之前她说家里电话被切断了, 现在是跟朋友借电话打来的。可是却听见电话中传出在她家里听见的跑马机声音。间中她随口呼叫她爸爸也露破绽其实她就在家里。怎向我说她不想回家, 现在在外流浪?
很是灰心, 打算不再去探访了。反正老师也说, 我们一对一要坚持上完10课或者人家出口要我们别再上, 那就可以停止。
晚上她再次打电话来, 道歉之前的不对。

本来今天想赖在家里, 可是却在敬拜中再次被提醒: 主耶稣是多么尊贵, 从天降下来就是要爱我们。他大可不必离开他天上的宝座道成肉身来受苦, 可是他却为我们的罪而来。我们是重价赎回来的。这个提醒了我, 主爱我也很爱她 。 所以厚着脸皮继续去探访, 为她说昨天说一半的第5课。

感谢神让我完成了福音的分享。 她是听得很仔细的, 还提出很有建设性的问题。希望神的话能在她身上发芽。
继续为她和为自己祷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