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 2015 这是第3次写这篇文。不小心就把写完的文删了2次。

自开始工作以来就没有闲檔过。没有工事缠身, 完全的自由人。这两周本想好好的规划香港行程, 可是神却有更美好的带领。

周一。第一次与传到做探访的工作。
来到一位杰女士的家。家里就像神坛一样大大小小尊的佛像四面八方摆放着。 基督徒是属灵的。可以感觉到这环境的黑暗势力笼罩。除此她的生活也有很多问题。健康, 金钱, 亲人, 生活样样都有让她痛苦的。

周二。第一次参加教会已经成立多年的乐龄聚会。看见长辈们在教会里做赞美操, 唱诗, 听道, 又能彼此团契真觉这聚会很棒。凝聚力很强。
聚会完, 第一次参与了释放医治的祷告。她心里的苦毒在祷告中不停被吐出来。我们为她祷告的人在一旁也被圣灵充满。眼泪不停流。 原来灵界的争战是那么真实。被捆绑的她身体一天一天不健康。求神释放并医治她。

周三。第一次只身上门送饭做怀相一对一的分享。分享感谢神分享很顺利完成。相信要传的讯息已经传出了。
晚上和同事们出火锅补farewell. 回家时竟然到了巴西利站还没下车。又倒坐一站到淡宾尼再回来。那时我其实在要求BSF姐妹和小组原为我祷告。求神保守我进入黑暗时并不受影响。 我担心我所作的会被撒旦攻击,被蒙蔽了。小信的我孩子晚上睡到一半起来哭都会怀疑是撒旦搅绕。
姐妹发来很受安慰的圣经经节:
He who watches over Israel will neither slumber nor sleep. Whoever dwells in the shelter of the Most High will rest in the shadow of the Almighty. No harm will overtake you, no disaster will come near your tent. For He will command his angels concerning you to guard you in all your ways, they will lift you up in their hands, so that you will not strike your foot against a stone. You will tread on the lion and the cobra; you will trample the great lion and the serpent for the Almighty is with you.

神与我同在我还害怕什么呢。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