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有兴趣看看基督徒怎么赶鬼, 今天神让我开了眼界。

因着转换公司的原因我有2个星期的休息时间。 这时间非常宝贵。一心想着和莲友人一对一。可是神却更奇妙的安排。 昨天到她家探访后很难相信这么有困难的家庭是在新加坡这个先进大都市里辛苦的生活着。 今天教会辅导员见她在圣堂里呕吐不舒服后为她祷告。这个释放的祷告我在一旁也感受到圣灵的工作。眼泪不停地流。而女士却不停的吐。这是辅导员预测到的。祷告前已经要求我们准备塑料袋了 妙的安排了我去服侍一位妇女。这家人有着生活上的一切问题。 金钱, 健康, 家庭问题都与她扯上关系。当然身为基督徒的一定想把那位大有能力的上帝介绍她。希望她能得救。

。 祷告求神释放赶出出在她心里不正当的灵, 宣告上帝得胜的名。不义, 苦毒, 心里的仇恨都要被赶出来, 就如她一口一口吐出。不能再搅扰她。

今天的经历将帮我更理解神说的属灵战争。他是见不到却又那么真是存在着的。

感谢神我们的主却是得胜的那一位。
这事件让我经历神在灵里做工。是有能力的那一位。也看到教会里很多有能力的
弟兄姐妹们对神的信心和对人的爱心。
他们表现得很冷静, 平安。 姐还吩咐我回家必须为自己祷告洁净自己 。 得了tips,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求神洁净我。我要向他们学习。临危不乱。相信, 依靠,也带有平安。


赞美感谢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