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次领唱的今天又来发感言。 前一次领, 包括再前一次的小组聚会带领结束后,一股很难受的气会产生在肚子里。久久不去。之前闷了将近一周, 最后还落得呕吐下场。太可怕了。
昨天祷告里特别求神不要再让我有胀气的困扰。今天领后真的蒙神保守。不再有一堆气在肚子里打滚了。神真奇妙。

这次的带领还真捏把冷汗。这是饼干向队友的告白:
##
个人感想回顾: 第2首我没来得及进, 还好阿丽及时反应过来再弹一遍。第3首 我对不起你们。😁 比了唱最后一节手势自己却没有唱。冷场到第3首。也没想要祷告或说话, 就让阿丽自由发挥进第4首歌。
还是求神怜悯我的不完美。

我们再接再厉, 接下来更齐心配搭。愿圣灵大大充满我们继续不停赞美。神给力给力给力。💪 早安。##

真的需要战战兢兢的侍奉神。不敢怠慢与松懈。更不敢去想旧约时代神命令献祭的动物都必须没有瑕疵残疾的,。 我这不完美的祭物怎能讨神喜悦。

当饼干为这惭愧向神祷告时,被领到这首从未唱过的歌《不住的歌唱》。就收录在今天刚喜获的个人赞美诗本里的第339首。(听说过基督徒最宝贝的就是圣经和赞美诗歌本)

这首诗歌的歌词大大鼓励安慰我。特别'曲不和谐何痛心, 幸得耶稣调声续断絃, 再发悠扬美妙音'
来得正是时候。

这时感觉就像读圣经里的诗篇, 很多诗开始时都很悲情, 到一半风回路转, 变得充满正能量, 与之前有很大落差。 这就是上帝奇妙的能力。 饼干此刻正是这样。盼望被点燃。 我要不住的赞美直到交帐的那一天向神神给我成绩单。是好是坏全由主评分。

《不住的歌唱》歌词:
在我心裡有美妙樂音,是主溫和細語聲:
「安心勿懼怕,有我同在,度過那生命路程。」

罪惡使我生命絃折斷,曲不和諧何痛心,
幸得耶穌調聲續斷絃,再發悠揚美妙音。

主賜我豐厚恩典筵席,在主翅膀下安息,
仰望主笑容我心歡樂,故我要歌唱不停。

有時主領我涉過深水,試煉滿佈在前途,
有時經歷崎嶇險路徑,仍願跟隨主腳步。
副歌:耶穌,耶穌,最甜美之名,
   滿足我心渴慕,使我歌唱往前行。

轻快的旋律由此连接:
http://www.zanmeishi.com/song/953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