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ov/2014 早上9.00至晚上 9.30

2/Nov/2014 主日崇拜后下午 2.30 至傍晚7.00

8/Nov/2014 周六装备课 9.00 5.30

 

周六第一天上课,那天是个自我挑战的课程

上课时间从上午知道晚上。第一次发现教堂内的pew 长木条椅子真的不好坐。

向坐移,向右摆,往前坐,靠着背,都不舒服。

除了这点小问题以外,上课时间虽长,却一点都不累。

老师风姿优雅,谈吐温柔,声音是温和的台湾腔。听起来就很暖心顺耳。

课是越上越专注,不打盹。

 

上帝的话语一字一句的被打开,如宝藏被揭开,激动人心又加兴奋。

就这样靠着神加添给的力量,老师和学员们共同完成挑战。

课程完毕后感觉很满足,心里踏实。因为被灵命粮食喂饱了。

 

经过了一天的课程,隔天半天的课简直就不算得了什么,一眨眼就过去了。

 

过了一周,继续上使用工具的装备课。

3天的闭关学习后,个个学员已成了精兵,整装待发了。

老师苦口婆心劝勉大家要出去。

磨好刀了就要去收割。

求圣灵在大家心里动工,巴不得大家忍耐不下来立马就邀约对象,开始做工。

 

传道也在电话中鼓励饼干打铁要趁热。趁着心里激荡还在,记忆还清晰时得快快找个人来练习了。

 

课程需要分享者使用老师的工具和亲人朋友以11的方式, 1 1小时的分享10个主题。

透过说清楚讲明白的方式让人看到上帝是真实的,而人活着是需要这位神。

认识一个人,学一项技能都需要时间,这课一共需要20个小时。

漫漫人生,如果这不到1天的时间能让人掌握生命的真谛的话,那这时间绝对值得付出。

 

课程不但能让不信者找到信的证据,也能坚固信徒更看见上帝的大爱。

 

饼干心里激动。也想快快将这么有趣又真实的真理说给朋友听。

想着家里的啊达当我的试验对象。可以练习练习再对别人说。

他也非常愿意。唯一是时间安排是个考验。要腾出2个小时只有我们俩,没孩子打扰的时间并不容易。

除非天亮前,或深夜后。。。

 

含啊达在内目前偶共邀约了4个人成为偶对象。

 

结果我练习的对象并不是啊达。

之前向同事提起我可以与她11认识圣经,她轻易的答应了。

可是我们没定下日期时间。

 

这天同事一早来到公司就说:我们今天开始11啊!!主动约我哟。原来当偶还在担心人家是否会愿意听我讲说的时侯,这么简单的就能找到对象了。

真向当年摩西还在困扰怎么说服以色列人跟随他出埃及,结果民众轻易就同意了。我们人就是常常想太多,都不愿意信靠神。

神真是奇妙无比。

 

这么一定好时间,饼干紧张起来了。我的第一次11也。

还好昨天已经准备好第一课。

后来又发现原来课程简介还没准备呢。一度想延期,今天的分享就算了。

朋友却是很渴慕的,不介意我没准备好也愿意聆听。

只好成全了。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介绍了课程简介。这真的不是一般的解说,神的话语是人都需要的。解说完毕后饼干把朋友送到机场去。她准备去旅行了。

相信今晚种下的种子会发芽的。也希望有一天朋友能找到在她生命里最宝贵的礼物。

 

希望这周能有时间再和她继续第一课。也很感激朋友的包容,愿意给我分享的机会。

更感谢上帝使用我来向人介绍他自己。

 

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唯有神叫他生长. 可见栽种的算不得什么,浇灌的,也算不得什么;只在那叫他生长的神。

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