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上回在退休会祷告时被圣灵感动而狂流泪后, 上周19日在教会敬拜赞美时再次经历圣灵。敬拜第二首歌开始都是在哭的。眼泪不停地从眼珠周围溢出, 不停抽搐。这绝对不是伤心的哭。感觉很难形容。很感恩圣灵的充满。 赞美敬拜结束, 也恢复了, 如常听道。

昨天是圣餐主日。在Batam教会牧师的提醒中再次记得, 领受圣餐前必须认罪, 为自己所犯的罪求主宝血洗清。 BSF学习到主上十架前为门徒设的圣餐礼仪, 当我跪在台前领受时再次经历圣灵。那是我只想在一个角落尽情的哭泣。

虽然知道是圣灵在动工, 可是心理还是对这几次经历产生疑惑。我害怕这不是从神而来的。仲安在每天和我们的邮件分享里有说到during end time, there are many false prophets and teaching that mislead us from the Truth. 一些spiritual movement并不是从神而来的。
所以心里一直想确认哭泣这事。。

今天给秀兰姐妹发了短讯, 告诉她我的疑惑。 她说这是the touch of the holy spirit. 感谢主透过姐妹来坚固我。我顿时好像重新认清, 是的。这是圣灵。姐妹的话给了我好大鼓励, 也让我看到自己的信心是那么小。(小信的妇人啊)。明明祷告说要亲近神, 经历神。 当神触摸我时我却迷惑。真该好好求主赦免。
同样一个星期天, 传道说明年让我带领敬拜。当伴唱很多年, 上台也不会紧张了。可是要当领唱,那份压力还是有的。我只能告诉神, 我不能, 主能。

Jenny姐在同一天对我说, 明年要让我参与洗礼班的教导。 我没有想太多,也不拒绝。 这同时发现当我祈求要侍奉神时, 好多弟兄姐妹也在为我提名代祷。

当我祈求上帝复兴他的子民来侍奉他时, 原来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位需要上帝带领兴起来的。
主,愿你的旨意成全。若主要使用我, 愿主洁净我, 让我成为合用的器皿。我愿谦卑顺服的说: 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姐妹说哭泣是主在healing my inner soul. 主必亲自准备他要使用的人。
知道这以后, 我非常兴奋。可以在神的工作上参与有份, 可以be part of God's plan 是十分蒙福的。感谢神的anointing. 我期待更火热的为主发光。

今天是BSF今年最后一次聚会。是我们的grand sharing. 姐妹们见证了神真的伟大 , 他是又真又活的神。为神的荣耀和对BSF的带领深深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