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们来到浅草Asakusa. 来这里按照旅游指南,先到雷门对面的游客中心, 7楼展望台可以清晰的拍到晴空塔与日本啤酒Asahi的泡沫。

DSC03394

外形独特的游客中心

DSC03396

DSC03398

到吴妻桥头的码头买船票到台场。(注意船票时间不要买太早建议小时后的票不然像饼干一样糊里糊涂,一到买票机就买了30分钟后的票,搞得没时间到雷门去逛。

 

DSC03414DSC03418

 

 

 

 

DSC03424DSC03427DSC03428DSC03432DSC03441DSC03446DSC03448DSC03450

 

乘坐Ferry穿越一条又一条的桥大约45分钟后到达台场.

 

 

 

码头出来往左步行大约100来到Yurikamome搭乘类似LRT的小列车到台场。

 

 

 

DSC03461DSC03465

 

搭乘时尽量坐第一节车箱感觉会像座在司机座位驾驶列车般也可欣赏到一流的景色。

DSC03466DSC03469

 

电动车厢绕了一个很酷的圈走过彩虹桥Rainbow Bridge来到台场。在车内要随时准备相机,景色太美了。错过可惜。

 

彩虹桥花了7年建造,有人行道,列车道,还有车道,是座双层桥,上层是条快速车道,下层为快铁 Yurikamome和双向人行道。

DSC03470DSC03473

DSC03474

DSC03480DSC03481   从台场可以将彩虹桥尽收眼帘。

 

DSC03500

东京富士电视台大楼

这里购物中心林立。到前建议先看看个个购物中心内的有些什么感情趣的场所,再直奔参观。 Joy Polis里有Lego Land Madam Tsussaude

DSC03510

 

腊像馆。网上review说馆内大部分都是日本的名人蜡像我们国外人大部分应该不认识,大可省略不参观。Lego Land门票是比马来西亚新山的Lego Land便宜。可是由于明天我们即将到迪斯尼就把这里也省略掉。

DSC03514DSC03516

DSC03524DSC03530

 

步行20分钟到达Pallete. 这里的Venus Fort Outlet Mall内部装潢仿照意大利很是浪漫,可以来参观。里面除了名牌店也有较小型的Kiddy Land玩具店。

 

 

 

DSC03536DSC03538DSC03545DSC03546DSC03550  

由于时间关系而且走一天后体力透支, 没坐上彩色摩天轮。

住新宿的好处, 在我们很累的时候, 从这里有直通车28分钟直达新宿。很是安慰(上午我们搭地铁再乘船再换Yurikamome才到这里。若没这直通车会酒店我们应该会累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