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4
教会姐妹邀请饼干参加Bible study Fellowship (BSF). 是个让自己有纪律的读经团体。 通过每日在家读经做作业, 每周与小组聚会讨论, 再听一篇道。 从而对上帝的华语扎根, 深入的了解。

饼干考虑了好长的时间。 将近一年。更深认识神话语偶是很原意的, 参加一些短短的班, 一个月, 半年那种偶肯定没问题。 可是BSF 是没有毕业的。神的话语就是到老都需要的。而且同一段经文在不同时候读都会有不同看见。有些姐妹就是BSF上了10多年的课了。好厉害哦。  

今天是BSF新一年开学, 办了一个介绍会。新人加上原来的同学,参加人数大约300人。都是一群渴慕神的人, 荣耀归神, 上帝亲自安排一群姐妹聚集在一起就为了学习神的话语 。

  其实神事先为我安排好, 所有的准备就是到这里来学习。最开始是在这里为我找到一间房子。我搬家后, 每天都是走到巴士总站搭88号车到后港工作。 直到上BSF前几天才发现家楼下的车站就有 109号车也可以到公司, 而且更快到。109号正可以从公司直接坐到教会上BSF。再搭它回家。方便得很。神的安排真是非常细腻。再者现在家公家婆帮忙带孩子, 偶也可以放心去上课。饼干再也没有借口说不参加了。 就在今天偶报名加入。 可是还不代表已被录取, 得等电话直到接到通知说被安排入组, 才可以来上课。  

就凭信心等待神吧。  

Ps:就在偶在黄金海岸时组长打来电话。 偶被分派入组啦。 感谢神。现在偶的第一个挑战就是把作业做好 。要加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