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当当当.

向大家公布我有好孕啦….

其实这是个很好的消息. 可是之前一直担心BB不稳定, 就连自己也战战兢兢的, 不太敢相信自己真的有孕了.

所以没感觉特别兴奋. 也不敢向人提起. 怕结果会失望.

现在16, 可以算稳定了. 也在15周开始感觉BB在腹中动来动去, 慢慢相信, 自己里面真的多了一个小生命. 想想, 这真是一个很真实的 answered prayer. 结婚过了一段时间开始一直有人问关于宝宝的事. 可是我们只能默默的回答, 顺其自然.

偶和ang都很喜欢小朋友,我们当然也想快有自己的孩子呀. 可是每个月都失望.

就在我向上帝询问要领养中国娃娃的当而, 答案很快显现.

领养的念头其实一直以来都有.就是认为世上已经有这么多没人照顾的孩子,

为什么我们不去照顾, 还要自己多create出孩子来呢. 这想法还与金燕姐谈过. 她也说,祷告吧

一周后, 上帝以两条线来告诉我, 他在我身上有计划.

2lines

他要赐我自己的宝宝….Halleluyah…

感动得想哭我相信ang也一样很开心.

下周BB WEEK 17. 又是4周一次的Gynae visit. 平常是去 AMK KK Clinic, 这次要我们到KKH去检查. 不知是不是要做details scan了呢.

还满期待的. 而且希望在下周可以知道BB的性别.

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久没上来写BLOG. 之前那3个月过渡时期, 整个人好像变了样. 患上了一种上网厌烦症. 完全没劲上网. 就连脸书也讨厌起来了.我的菜园就是在那时给荒废的.

现在渐渐从这症状恢复过来. 可以从出江湖啦…. 刚刚近来痞客网时竟然忘了user name& Password…得通过Help才能进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