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期待着孩子的生日, 说要买个basketball cake   给他。 结果偶和阿达都没有付诸行动去订蛋糕。

其中原因,custom made 的蛋糕也太贵了, (做个篮球得要$313) 只好买现成的。经济实惠(为人父母真猫)

 

碰上 8-Aug 是Hari Raya, 马来老师在 7-Aug 提早下班, 所以我们在6-Aug 提前庆祝。

饼干买了两种口味的蛋糕到托儿所与孩子们庆祝。也准备了35份小礼物送给小同学们。

大家都流行在生日送其他同学礼物。我们也收了好多其他小朋友送的礼物,是时候回赠给他们了。 收到礼物是好开心的,饼干不介意准备这些。

只是他们班同学实在太多。礼物当然得budget 一点。 我们买了35本coloring book, 加上3款小零食包在一起。

前晚Kaiser 很乖的帮忙装零食,我们将35份礼物一包包准备好。

 

阿达和朋友聊天得到的结论是这样的庆生派对很不健康。家境不好的小朋友可能因为Peer presure , 若没得在学校庆祝会失望。说应该停止这样的作法。( 他们男人也真想太多了)

他就酱不太愿意又碎碎念的被偶逼着到孩子学校。

后来他见到孩子很开心的样子,而那群小朋好友也太爱吃蛋糕了, 一个个都来要2nd round,  被围得都忘记了刚才的不愿意。

欣慰的是看到Kaiser 非常愿意与朋友分享。一个一个的分完蛋糕再吃自己的蛋糕。 然后将礼物都分派给小朋友。 乐在其中。

  20130806_153942

偶脸好油哦。

20130806_153919

自从上次吹熄公公的生日蜡烛后,饼干就灌输只有自己的生日才可吹蜡烛。此后他真的不敢再吹人家的蜡烛。

现在终于可以吹蜡烛啦, Fhoooo....

20130806_153746

看到爸爸妈咪带蛋糕出现在他学校,看得出他好开心哦。

20130806_154138

要与小朋友拍照, 结果大家都围着蛋糕, 老师好不容易让他们空出中间来看到主角。哈哈哈。天真无邪。  

20130806_160739_8990  

皆大欢喜。

 

7-Aug生日正日我们没有庆祝。 我们公司外出 buffet lunch, 本来吃完就可以下班, 饼干却因工作得回公司。不但没提前下班, 却反常的在公司待到晚上7点多。

真是几年都没有这样OT 过。

 

8-Aug 在饼干妹家再次庆祝Kaiser 生日。今天他睡不够,很明显不爽的样子。 

饼干妹买了Thomas pinata, 拉中 ribbon 糖果掉下来的那一刻他开心得大笑,这Pinata 真是值回本钱了。 决定好好保管。 下次小孩生日趴地再用。

20130808_141749_1066

 

Thomas Pinata 高高挂,是姨姨买给他的礼物。

20130808_140400

Pine Garden 的 AVOCADO 黑糖蛋糕。很不错的尝试。 (虽然这造型看起来像一堆东西。)它的设计本来就是这样乱涂的样。

 

3年就这样过去。 我们家孩子有时调皮,有时可爱。这都是成长过程。还是得好好教。

希望他能健康快乐,能走在神的道中,就不怕学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