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神,我们的房子有人下定金了! 好开心哦。 一想到这个就忍不住微笑。

Agent在晚上交了$ 1000 块订金, 让我们签了好多份文件。

房子一天还没有卖,买新房子的喜悦一直不敢兑现。把对新房子的想法都暂时搁在一旁。毕竟事情还未落实就一直没敢想太多。

我们感恩,在似乎开始走下坡的房屋市场期间还可以卖到我们心目中的价格。

买主是一对老夫妇。 他们来看房子时并没有任何问题。 老人家就只随便看过就站在客厅等了,反而是他们的孩子较认真的到处看看。

偶还以为他们不会有兴趣的了。

谁知,他们就想当年的我们,看了喜不喜欢自己心里有个底。不必太多的问题和negotiation. 

从现在开始在14天内买主可以反悔,如果反悔,我们就收了那1千块,从新让别人参观房子。

如果他们愿意excercise option of purchase, 买卖大概就可以成交了。

成事不在我们把握内的就不多想了。 饼干的信心总是相信我那慈爱的上帝会有最棒的安排。

 

那喜欢我们的家的,愿保护我们的上帝也能保护那新屋主,和我们一样在这家里有爱,有平安。

饼干决定好好收拾准备那些电器说明书西, 到时候交给新主人,方便他们有问题或更换时参考。

把房子卖掉之前一定要拍下每个角落留念。偶一定会想念我们这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