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顾生病的孩子后饼干常常会跟着也病倒。

周5晚,孩子半夜恢复后就精神得很的玩了2小时才睡觉。 周6晚,孩子和他表哥午睡太久,结果到了晚上12点还不睡觉。饼干肚子饿,干脆带他们到Mc Donald 吃supper.

真ON, 这么晚了饼干和阿达带着两个小的吃麦当劳。迎来外人奇特的眼光。人家肯定在想这无良的父母怎么不让孩子睡觉,这么晚还带出门。

无辜呀,是我们要睡觉,孩子不让我们睡觉。只好带出来让他们真够累后回去可以好好睡。

20130428_002519 20130428_002155  

结果2夜的熬夜, 周日晚,饼干已经发烧。红星大奖都没法看完。 烧得糊里糊涂。整夜翻来覆去都不能入睡。 头疼难熬。很怕会传染给孩子,饼干和他分房睡。

熬过漫漫长夜,早上还想上班,可是孩子却迟迟不肯醒来。饼干体温开始上升。后来决定拿病假。

喂孩子吃早餐后拖着送他上学。 头已经疼痛得不能忍受。还得等好久才能看医生。(因为人太多)。医生怀疑是DENGUE。 给了两天MC, 若周3还没痊愈就得去Changi General Hospital 做 blood test。

回家后就是一连串的头痛。 饼干想着,这可能是又一次的生病,会好的。就没要求姐妹们为我祷告。躺在房间,又躺在沙发,只能躺着。前所未有的头疼。网上看了,这是dengue的 symtom。

阿达同时也说他也出现同样的症状。真担心若我们两个患上骨痛热症 

后来实在忍受不住,只想有人帮我祷告,托着我。 姐妹非常热情,要来探望。可是偶实在不好意思麻烦人。

姐妹们的连环祷告,相信神在动工。这一秒还躺着昏昏,有股力量催促偶不能再躺,得起来做事情。

下一秒,饼干已经可以整理衣橱。体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退了。偶恢复力气可以整理家里。神真美好。 

早点求告神就不用这么痛苦了。神真是大医生。偶不该靠自己,应该依靠神求医治。 感受到神得帮助后只想好好的赞美感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