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孩子送进托儿所至今已经一周了,饼干还未写下什么。我的时间需要从新适应。

  第一天上学饼干只陪他吃完早餐后就回家。 自己在学校也没事情做,而老师也是建议偶可以回,就干脆就不留了。(现在想回去还真浪费机会好好看看老师们又什么活动之类的。)

饼干走后孩子肯定是哭的。中午偶再回来接他。 老师反映说他的哭还可以控制。 骗骗后会停。

  吃饭是个问题,因为他不适应吃太硬的。 现在学会咬食物了,只是咬完都含在嘴里不吞。学校的饭只吃了两口。 水瓶带去是满满一瓶,回家也是一整瓶,都没喝。

头2天上学饼干都12点把他带回家。

第3天陪他在学校睡午觉, 要让他体验学校的nap time. 虽然很累了,可是他躺在床上1个小时都睡不着。饼干只好把他带回。  

 

接下来的今天每天都是哭着上学。就如他的pattern, 哭就会吐,两个早上都哭到吐,老师见他那么激动都被吓到。这就是我们家孩子。真拿他没办法。

把早餐吐出来后就没再进食,直到中午吃午餐。也不知道是有吃没有。反正每天接她回家后就使一番大吃。 饼干妹,家公都被他的食量吓倒。  

 

现在啊达让偶开车。 偶把孩子送到学校后自己再去上班。这样至少孩子不必太早起床。 饼干还可以让他喝水吃早餐,早的话还能让他冲凉再上学。

这小的还真聪明,见偶准备他的书包后,知道要上学了总是很多借口。 说要玩 Thomas先, 不然就要做这个那个先。那天还狡猾的说 ser want to sleep again 就跑上床睡。 偶哪有时间陪他闹,捉着拖着把他带走。

真受不了他在家门口闹着不肯走。偶得绝招就是自己走掉,他见妈咪出门后总是乖乖哭着出来的。 真的那么抗拒新学校哦。 他每天都会说要去Apple tree。  都会提起teacher Liza. 那天偶然听见他在念poem饼干和啊达都惊讶他什么时候学会的。 想必是 Teacher Liza教的吧。问了问,他教会妈咪一段 rhyme :

Fly away Peter, Fly away Paul,

Come back Peter, come back Paul

中间是否有漏掉什么就不得而知了。毕竟是小孩教偶得。真遗憾不能让他继续在Apple Tree 学习。偶真觉得那老师很棒。孩子也可学到东西。才去两个月就会唱老师教的歌, 念Monday to Sunday。

 

目前在新地方可能还没适应,偶真没觉得他学了些什么。

 

现在的Schedule 就是送孩子上学, 自己上班,到家公家接孩子再回家。如果家婆没有煮晚餐,一堆人到外面吃晚餐后再回家是很累人的。

20130301_081013 20130301_081020

 

20130301_081214 20130301_081309 20130301_082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