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1.45.22

喜欢Kang Nam Style 的孩子学大叔带黑超 (虽然饼干不太喜欢那首歌)

 

2013-01-14 11.26.05

他很喜欢抱妹妹. 每次见到妹妹就要靠近她,抱她.

 


  

我儿一天一天长大。再不记下来饼干很快便会忘得干二净。

这小朋友很会说话,对婆婆他说华语对我们他说英语。 可以整句话完整的说出表达自己.

例如啊Ser要吃螃蟹,啊麼放这边。

啊Ser喜欢吃buscuit.

啊Ser不要喝水.

啊Ser要玩 Ball ball, pa pa 不要刷牙.

成了小大人了。想起当时还期待着他开口说话呢.. 时间好快过.

他说较长的中文时听起来带着英文腔,像外国人说华语,很可爱的。说英文时有些字说不准。 L字英文词都读成Y字的。几个很经典的音不准如: Leg= Yeg, light= Yaik, camera= ka-ya-ma,Color= ta-yer,  Kaiser= thai-ser, come down = tham down

听他说话有时候真把我们逗得很开心。

2013-01-14 11.26.53

偶尔出门在外我们让他乱吃,发现他其实会吃饭的。 只是有时候懒得咬就把喂进口的都特地为弄出来,不肯吞。真懊恼。他不吃是饼干最 pek chek 的事.

偶然发现他其实可以自己吃。虽然很少放手让他自己来,那天饼干准备好他的食物在碗里后就离开去买自己的食物。回来时他已吃了一半。饼干妈大赞他吃得很好,都没弄脏桌椅。饼干觉得自豪又开心。

偶的心情大部分都是让这小瓜牵动着。

2013-01-14 11.23.53

喜欢玩球的他, 他球小球都有. 饼干托槟城的堂姐买来做 occupational therapy 用的大弹球. 可是玩时得有大人在旁, 不然的话很容易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