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NOV
今天趁着拿半天假(因为孩子发烧)在家闲着没事就到商场逛。反正都是闲着,就到T1 4楼刚开的小孩理发店试试让ser修剪头发。
饼干实在无法忍受他那一头浓密又,常被汗贴着的头发。

店里有portable DVD 机, 选好孩子喜爱的戏后,店里的姐姐以超大生的音量播出。我想主要为了移开电动剔毛刀的的声音吧。 孩子显然还是害怕人家碰他的头。啊达与饼干忙着用店内各种玩具引开他的注意力。
我俩已经好努力了才勉强止住快要哭的孩子。尽管饼干说了几次随便剪短就行,不必太讲究。可是那理发的姐姐依然不太识趣的还在慢慢的修剪。

2012-11-27 22.50.15.png  
可能他们收了人家20元总不能乱剪吧。
进去那店前都没问价钱,20元还真不便宜。 不过免了一次大闹理发院, 钱就让人家赚吧。

剪了个发,样子又不一样了。 给家婆照顾后饼干总觉得孩子痩了一圈。 脸颊的肉都没了。 (并没有责怪之意,因为知道家婆为了带不合作ser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