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多的孩子开始让偶费心神。当他开始反抗,不随我心意作时都令我非常难受。

这种情况发生时,偶目前的对策就是装生气(偶尔真气)不理采他。这个年龄非常爱attention的他实在受不了没被理会。 这时他通常会哭。有时装哭,偶尔哭久了变成真的哭了。最后还是得由把他弄哭的饼干亲自出动安慰才肯罢休。 不哭过后就乖乖一下子。

2012-11-27 22.43.53.png  

目前最常惹气妈咪的就是不要喝水。再来就是晚上睡前偶尔闹情绪不肯换睡衣,不然就是睡觉时间仍要到客厅玩。

这孩子可是蛮顽固的。越逼他做的越是不肯。 经上说不要惹孩子的气,只要顺着圣经的教导指教他们。有时,偶不止惹孩子的气, 也惹了自己满肚子气。一个2岁大的孩而已也。饼干坦白自己耐心和脾气真得学好。路还长呢。能气多久? 我那爱的教育得常放在心上。   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