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是杂乱根本就听不见上帝的声音。
就连上帝紧紧牵着我的那双慈爱手我也感觉不到。

离了上帝真的什么都不能做。
自己在迂回地旋转却看不见光。

首要为首。
神啊,莫非这是你容许让孩子经历的试探?
刚毕业的门徒还未发光必先受试炼吗?
我体会了没把神放在第一位所带来的痛苦。自己毫无能力,只会将问题放大,套入了圈套就如被网络,挣扎得快窒息也逃不掉。

太乱了。根本静不下来。
没办法专心祷告。一分钟也不行。祷告中急急的说,恐怕停顿一刻 ,那辖制我的又会占据整个头脑。此刻的平安是什么?喜乐在那里?

神说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我这样求了吗?没有。
神总要局首位的。程序一乱,永远拿不到对的答案。

啊。神啊!现在我可以平安的说出我的痛苦,我应该醒悟了吧。感谢神。
今天看到的经文:
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天父,岂不更将圣灵给求他的人吗?」 (路加福音 11:13)

我爱我的孩子。神不是更爱我吗?
神赐圣灵是最宝贝的礼物。我岂不靠着他胜过这一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