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一直的担心现在对现了。哥哥的小宝宝诞生,饼干妈搬家。才两天时间已让偶Feel到那Impact。

孩子不习惯家婆照顾,找不到偶或啊达就哭,这也难免。而家婆也不熟悉Kaiser的模式,饼干要对她说也不能像自己妈妈那样好说。总怕说太多她会觉得烦,觉得我们认为她没经验。其实也想放手让她用她的方式带。又不愿意放掉孩子每天吃麦片水果早餐以及吃至少2种水果的习惯。饼干自己也矛盾。

家婆习惯煮白粥,饼干妈煮的都是Power Pack的多料营养粥。
家婆不知道Ser的食量,怕他吃多会涨。饼干妈其实习惯了Ser少量多餐的Pattern。
饼干妈每天都会煮汤让Ser晚餐配饭。家婆还不习惯Ser和我们家。是不能Expect她做妈做的事。
一向来厨房需要的菜,水果,和其他用品都是饼干妈负责。我们只要买回来,饼干妈就会处理,变为每日的食物。现在一下子换人了,饼干自己都慌,更不用说孩子。

啊达已Register Child Care Centre,现在还在Wait List。看来付了钱的Play Group,学费应该付诸东海了。

或者偶应该辞职在家里相夫教子呢?其实偶的功力没妈妈那样能干,能照顾小孩,又能小煮,又能把家事打点得很妥当。这是功力。饼干也只能尽量妈做好妈能做的而已。

已将事情交托上帝,自己还不愿意放手。饼干真要认真学习这功课。

凌晨4点多了。看来这问题Really Bothe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