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达今天为Ser报名明年的Play Group。学费$165,半年给一次Material Fee $160。校服$20-$30。 饼干上班没跟着去。
接到啊达电话时感觉好兴奋,报名上学也!真有当家长的感觉。(虽然早就该是这样了)孩子大了哦。真了不起Right。(稍微白痴在自嗨)
学校是离家不太近的Apple Tree,2013年开课给2010年出生的小孩。上课时间为上午9-11AM。
两个小时,当成让孩子与其他小朋友Socialise并可以一起学习。
更重要的是啊达报名时只剩下最后一个名额。从6月份就见到招生布条,一直没有行动的我们,如果今天没来的话可就失去机会了。感谢神讲这位子留给我们。

想象穿校服的Ser必定很口爱。 现在能了解朋友们帖孩子穿校服的照片在Facebook的那种心情。这也可算是个重要的里程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