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定下每周四为sports day。之前只让去打羽球。半年前加了游泳。可以4点10分离开,到附近的泳池游泳。

喜欢游泳的饼干当然不会放过。尽量每周都去游。
一段日子过去后,明显见到一些改变。从之前游50M 后就很喘,到现在可以连续100M。从撑着游完定下的几Laps到没有压力的来来往往。越游越舒服。体力也明显较好。近来偶已经可以游自由式了。还记得以前参加Swimming Club时,老师要大家用自由式游过池的对面。饼干当时觉得好为难哦。难得这么多年后还没忘当年学过的,现在敢敢游,慢慢调整后还是行的。游顺了以后都不太爱游蛙式了。感觉Freestyle比较好游。偶的游泳Partner Jess 也是这么认为的。
我们同样游完都感觉爽!一身轻。

swimpool1  
从小饼干就喜欢那蓝蓝一大片的水池。曾经还定下大目标要游过全槟城的泳池。这当然没有实现。

水啊水,我对它是如此地难以抗拒。身在水里感觉整池的水都跟我有关系,划水的瞬间在跟它们打招呼。身体穿流其中,使我拥有了全部的它。我推,它助我向前,我仰卧,它承载我飘浮。
游过泳,工作上的压力,烦闷都被洗净了。一个字,爽!

swimpool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