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凌晨2点多才入睡。今天根本没有心工作。干脆拿半天假。在路上溜达。不知该去Facial,去按摩或去唱K好。 很久没有这样漫无目的时候了。才不到两小时就开始觉得无聊。

后来看到Citi spa promo facial $38, 没有预约还有Slot,就去洗脸吧!这种价格的美容当然少不了hard sell 美容package.

那女的用她那可能对每个客户都说一样的那套想说服我签配套. 而我却准备好不受任何一套的.当她知道无法达到目的后立刻变脸. 现实得很. 还好没跟他签.

最近天气热得难受, 洗完脸决定回家了. 免得无聊在街上.

我的怪心情最近又上来了. 很想放纵,偶尔沉默不语. 把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里. 却喜欢这样的方式呈现自己..

可能我是在做自我心理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