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不再Pump后就觉得奶量低低的。最近白天更是低Output,因为身体已经调整了白天不需要奶奶,为避免confuse body,周末也尽量用奶粉代替。可是让ser喝奶瓶就得看他的心情.常常100ml只喝一半,剩一半.

这几天下班到家的First Feed 出乎意料的没有Letdown,太奇怪了。几度怀疑自己快干掉。可是奶量这事就是说不准。每天都不一样的。前两天夜里孩子Latch on很少有Letdown的感觉,可是今晚却在孩子睡前来了3LetDown。孩子喝得肚子鼓鼓的睡去。这是饼干最得意又满足的现象。

 

这证明应该还不会干掉,theory是对的,只要还有Latch on应该还会有NenNen的。

昨天宝宝夜里都没起要Nurse。就快天亮6点才Nennen,酱下去可能真会干的. 可是就这晚夜里他不断要nurse却没什么nen nen.呵呵.反反复复的,不明白的人可能觉得奇怪. 可是我们就是这样的nurse20个月.很难说明白.

外人可能会说孩子这么大了, 不必再喂人奶了. 饼干对这说法,唯一的答复就是, 只要一天Kaiser还愿意nen nen,我们就可以继续nen nen.

反正现在不必PUMP, 晚上可以nurse to sleep,不碍事的.

Kaiser已经会讲 Nen Nen . 用他很可爱的声音说出nen nen,饼干很兴奋. 过了这么久他终于学会.  来听听Ser 粗粗又可爱的声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