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ser终于戒掉睡摇篮了。虽然饼干已经快1个月没让他睡摇篮,可是饼干妈带时仍然让Ser睡摇篮。为着4月要到香港,饼干妈这次由槟城回来后就训练Ser在床上睡午觉。训练是成功的。现在一周过去了,啊达即将拆开摇篮收藏。也算是个大越步。至少孩子在摇篮铁支撑不住前就戒掉它.

IMG_6392

在哥哥生日会上捣乱,偷吃蛋糕

IMG_6489  

小老鼠上灯台,偷吃油,下不来...~~~

Ser可以接受Fingerfood了。软些的食物如木瓜Avocado。切成小块让他用叉子叉着吃对Ser来说很新鲜。饼干用模型将面包切成小形状,他也是可以接受的。越肯接受大人的食物就代表带他去旅行将更方便,因为不必特别准备小孩食物也不怕他会饿着。饼干偶尔而喂他吃几口饭. 是时候吃吃饭了.

我们再次为Ser买鞋子。旧的鞋已经明显太窄了。没有到OG,所以选择并不多,买了比较便宜的Adidas Sandals先顶着。只是可能穿了会刮脚,所以要穿袜子Kaiser才愿意穿新鞋.拍这照片时他才开始不必穿袜再穿鞋.

IMG_6552

话说饼干没在公司里Pump以后,奶量似乎也减少了许多。偶尔晚上觉得Ser并没太饱睡去的。要让他喝Formula他喜欢就喝100Ml 不然就只喝50Ml。搞得饼干也懒得冲给他了。

IMG_6529

Ser的智力发展很好。家里的两副小孩拼图和形状玩具他都会自己完成了。(之前教了一段时间)

IMG_6318

IMG_6519  

而且他学会自己刷牙(Barnie那里学不少)不必饼干拿着湿手巾替他清理7颗小牙齿了。第八颗牙已经冒出牙银了.就快有8颗牙咯.

偶尔可以听见他叫"马梅"哈哈,很可爱的马谜叫法。他也喜欢自己叫自己bay bee bay bee..哈哈.已经不是bay bee了呀..

他也会叫啊骂了。可是还是不太愿意叫。PD建议的Speech Therapy 应该不用去了吧。

IMG_6465

家里买了架Weighing machine Ser的重量大约11.8-12.2kg 左右。饼干发现吃饱与未吃的重量相差还蛮大的大概1Kg

 

IMG_6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