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ser

之前说对孩子顽皮,要教, 可是那时还小, 对他发脾气他也不懂,只能顺着他。现在会了。饼干偶尔对他严厉, 他真的会怕. 一声严厉的NO就能阻止他做不对的事,例如将玩具放入洗衣机里。被责骂一顿后他的动作显然小心了,连眼睛都不敢直视妈妈。孩子开始懂事了。

  photo  

夜里房间的等都关上了,小孩依然不肯睡觉, 走来走去,衣橱门开开关关的. 我对他严厉的责骂一番后,小小瓜竟然哭了. 他应该很怕吧. 只好怜惜的抱抱他. 看他吓到的样子真不知道太严厉对他是对还是不对. .. 我的宝贝.

 

这年纪的toddler好多pattern. 我们家厨房的柜子里放着假眼睫毛和布恐龙. 这两样都是Kaiser怕的, 只要他一开橱见到就会马上关起门. 现在已经不太敢去开橱了.

这样吓他会不会伤害他幼小的心灵啊..? 可是那橱是放糖米油盐的,有不少玻璃罐子,另一个橱是放煤气的,随便让他开橱真的太危险了. 其他抽屜

 photo22

Kaiser 学会完成交通工具的Puzzle

在学跳的孩子常常想要双脚离地跳跃. 可是常常就是跳后身体不平衡而跌到. 怎么看他跳觉得他脚好重,很难双叫离地.

 

现在他真的好爱爬高爬底. 床上,沙发都爬. 昨天还怕上沙发的靠背上坐而跌了下来. 还好啊达买的ball house垫着他,否则肯定很伤. 有一晚还在床上做空中飞人,跌下来那刻真把饼干吓破怛,因为见他脸朝下的贴在衣橱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