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从恶梦中惊醒. 旧时候的记忆原来并没有被遗忘, 它只是沉睡了, 今天的梦境是那么清晰, 原来那些事情还是被带过来了.

梦到以前那个uncle要侵犯我. 挣扎害怕中醒了过来. 感谢神,这事情没发生过.

这让许多过去的画面都再次浮现在脑海. 很感恩,都是过去的事了.并没有真正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我不知道原来这一切我还是记得那么清楚. 以往的事也可能让妹妹留着一些记忆. 希望那些事不会对她有太大影响. 毕竟我们都应该放下过去.

 

有时候会很懊恼怎么妈的想法是歪一边的. 常常我觉得她太自己. (我知道我不能judge others)..

如这次婆婆从家乡来小住. 妈知道后就开始有好多想法. 她总认为婆婆来会让我们添麻烦.

婆婆一直想到麻坡探望亲戚, 妈觉得带给我们麻烦. 我们多了个任务似的.

后来终于认不住, 对妈说, 趁着婆婆还有力气走动, 就带她到她要去的地方吧. 我就不觉得是麻烦, 只懊恼不能方便说走就走,而且让婆婆一直待在家里也让我很内疚.

神啊, 你来感动妈妈, 让她可以信你, 并让神改变她.

 

我也要不断地自我提醒, 不要以自己为中心. 主说要爱邻舍, 更何况那是自己的家人还要记得,爱要无条件,不能因为她他他是这样而不爱

 

这世界真的不能没有上帝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