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了12个月,每月的更新不再那么on了。小孩不断有added features,已经转型为小坏了。

学会叫爸把以后饼干以为很快会叫妈咪,可是到现在还是只会啊爸。这几天偶而听见他在说外星语,可能快会升级说话了。偶尔听见他Ah Jie Ah Jie叫, 后来啊达才发现原来他在叫自己. Ah Ser Ah Ser...

  

真期待将来他开始说话的时候,将会有另一番的乐趣.

 IMG_4934.jpg

睡醒的摸样.

LTC Mphone.jpg  

我与我的坏宝宝

 IMG_4974.jpg

photo2.JPG  

生气的表情.

这小孩很会发脾气,不顺着他时她会大叫得不受控制。啊,真有饼干小时候的优良遗传。

我们搬回自己家住后,煮早午餐就交由饼干妈代劳。饼干好像不再那么花心思在小孩的食物上了。待他会吃比较硬的食物后再弄些interesting 的给他吧。

吃零食小瓜不必骗,自己跟着你要食物.吃正餐却得骗骗哄哄才吃.他会分什么是零食,什么是正餐.

这照片就是饼干妈让Kaiser在家本外边玩脚车边吃, 那里太热没风扇,所以干脆脱掉他的衣服.

 IMG_4800.jpg

 

IMG_4957.jpg

IMG_4884.jpg

走路不太稳却要开始爬高爬低的,还真为他捏汗。这里碰那里撞是家常便饭。得小心看着他怕他跌到还真不容易。

IMG_4914.jpg 

又撞伤额头了.. 可怜的孩子.

IMG_4923.jpg

婆婆建议提帮他包头, 免得常撞伤. 哈哈.. 包玩玩,不实际.

  

IMG_4947.jpg

对着镜头拍照时Kaiser会摆Post,他喜欢伸常脖子,会扭身子,怪有趣的pattern让偶拍。真是个Cheeky Baby

IMG_4751.jpg

眯眯眼小孩

 

饼干没特别TrainSelf feeding,可是吃酸奶时,他总爱自己拿Spoon自己吃。虽然都是吃得很Messy,可是可以知道他会自己用Spoon舀食物放入嘴巴里。饼干懒得特地训练他,所以并没让孩子多发挥。

 photo.JPG  

孩子的成长都是饼干的精力付出的回报. 虽然他开始越来越调皮, 同时他也越来越可爱.

 I love my Kai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