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两周,身体越来越弱,奶量最受影响。

得面对现实,开始让孩子喝奶粉。这天里,一天冲了3次奶,各80-100ml孩子都喝完。这还是第一次。之前如果在家没上班,偶最多冲一次奶而已。 让我释怀的是孩子可以接受奶瓶也不抗拒亲喂。

photoA.JPG  

懊恼的是,半夜还得起床到厨房里冲奶,从来就没必要这样的偶在这时觉得很失败。孩子因我起床也跟着起来,走不稳,重重的敲到墙跌倒,脑子立刻起个大包,饼干心痛极了! 奶呀奶!!!see the advantage of breastfeed?

 

从此告别total breastfeeding. 心里觉得轻松许多,至少不用让孩子挨饿。完全靠我的。

14个月的mummy and kaiser 开始进入partial breastfeeding关系。只要他还愿意on the breast 饼干依然很乐意的继续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