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很多状况让饼干觉得pump at work的不方便.

状况如上周的出差, 下个月的department outing,还有接下来要上training course.

之前饼干都尽量避免工作时间离开公司,可是有些事情是真难免得外出的.

 

 在外,饼干就得带着manual pump在厕所内express. 上周出差的经历就是,没太多时间pump,导致回到家差点爆掉...

有同样经理的妈妈们都可以理解,Working breastfeeding mother不容易啊.

 

 很多人认为可以停了.

饼干心底其实是不想停止哺乳. 偶越来越喜欢我和Kaiser的breastfeeding relationship, breastfeed toddler的感觉太甜蜜了. 饼干舍不得放弃. 孩子小时没feel到哺乳的Bonding, 现在才真正体会到, breastfeeding其实真是个很好的 bonding chance, 太有乐趣了. 没试过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真的该停了吗?看来饼干得好好的planning.. 心想着过几个月再打算把,反正现在才刚过12个月,至少维持13-4个月再cut 11 pump?

 

现在先让Kaiser试试喝奶粉好吗? 今天Kaiser发烧了. 所以introduce奶粉的计划得延迟.  就是这么巧的,每次饼干想让孩子喝formula时他都生病...

是不是再按时饼干放弃weanin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