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ser 002.jpg  

接近1岁, Kaiserx的样子已经变成toddler的脸了。 很快不再是baby了。看回过去的相片才发现原来孩子的脸在不知不觉中以经变变变了. 依然是可爱,依然是妈咪的宝贝.

现在已经觉得比较容易带了.好高兴哦,就快走出黑暗的tunnel, 迎接偶的就是曙光. 人不会总是活在过去, 偶学会不要停留在过去,要展望未来.想到4-5岁的Kaiser会是怎么样的就让偶充满活力.

 Kaiser 001.jpg

很厉害扮鬼脸的孩子。

 

他现在很会模仿. 会叠着脚坐(他喜欢这样的坐姿)身体左右摆动.饼干妈说他在学他exercise.. 哈哈. 昨晚阿达特地在Kaiser面前做push up, 那小朋友也有样学样的在模仿.把家里的大人们逗得好高兴.

见到电视上有人拍手,他也跟着拍手.哈哈. 这个阶段越来越可爱了.饼干妹对他说hello,他就将手放在耳朵边,模仿大人说电话..

 

饼干上班时间他依然是喝300ml EBM. 不知道饼干妈是怎么哄着喂他的. 从上个月开始让他吃早餐.都是吃oatmeal之类的谷粮, 见到孩子可以越吃越大碗,真满足.可是到现在快1岁了饼干依然puree他的食物.真的得慢慢让他尝试多点lumpy texture 才行了.

 

很奇怪Kaiser还不会说单字. 例如Mum, Nen之类的.他还是只会喊.尖叫.呵呵..是不是如人家常说的,儿子比较慢? 

 

现在Kaiser可以站的很稳了.扶着东西一拉就站了起来, 还可以放手单独站立大约3分钟..饼干偶尔让他扶着凳子一步一步的走.他也走得似摩似样.什么时候可以跨出自己的那第一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