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接近10 个月的Kaiser不再拖着肚子在地上爬,他可以4肢顶起身子爬。 饼干觉得很像周星驰电影里的7仔,很可爱的。

IMG_2539.jpg

IMG_2538.jpg

开始到处爬的孩子很需要大人的close attention, 怕他到处爬会不小心跌到,而且他开始扶着站,遇到高度刚好的任何东西都要站起来.好危险的.

他特别爱玩standing fan,喜欢抓着站起来.饼干好怕他会把整个风扇拉倒,或者把小手指放到在转动的风扇里...

半夜偶尔会爬起来玩的他特别爱朝向风扇的方向爬去. 很爱睡的饼干只好在一旁看着, 不然就是不停把他抱开风扇的方向. 他爬来,我抱走,他爬来,我抱走,很多次他都不会累.

对于为什么半夜他会起来玩,这点我实在没办法解释, 朋友说他家孩子有时候也会这样, 让饼干Balance多了. 如果他常常夜里起来,那真是很累人的. 因为只要他起来,至少得半至一个小时才能再入睡. 啊.我的黑眼圈(@.@)

Kaiser.jpg  

这嘴角下的的疤痕就是他敲到风扇的记号.

 

1BCDBCBC-CE6B-44B7-637A-FFAC096987F3wallpaper.jpg  

他依然喜欢啊啊叫。 啊啊的声音听起来像乌鸦叫,又像鸭子叫。有时候他是在唱歌.听歌时他会喔喔喔的

爱生气的脾气越来越明显。 很容易生气,他若要爬到一个地方,你把他抱走,他就会生气。以后长大怎么教呢?

这阶段学会拍手的孩子,左手开着,右手握拳头在拍拍手。 教了他很多次依然是这样怪怪的拍手,不过还是很可爱的。

现在孩子喝nen nen 是用acrobatic nursing的。 各种姿势都可以nen nen.

他已经不能乖乖在妈咪怀里喝nen nen.那样太闷了。喜欢吸几口,到处爬,再回来喝几口。饼干真的怀疑这样会饱吗。不然饼干就得的拿东西让他一边Nurse一边玩,否则满满的nen nen他随随便便喝几口,偶会engorge很辛苦的。

饼干在Kaiser口里见到刚萌芽的小牙齿. 上下各一颗.2个星期后,已经清楚看见4颗牙开始长了. Kaiser的门牙好像特别大颗, 可能他有兔牙呢. 偶尔nusing时饼干可以 feel到他牙齿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