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18天的宝宝再次生病。这次很明显是被阿达传染的。 阿达咳嗽发烧,去了又来已经一周了,小孩的抵抗力抵挡了病菌1周,终于受不了,发烧了。

Kaiser 1014.JPG

 

饼干提早下班,带KaiserSingapore Baby and Children Clinic (SBCC) @ AMK 看专科医生。39.3度高烧,护士赶紧让他吃paracetamol. 可怜的小朋友生病,很爱闹。一直哭的。

看了$130的医生,拿的药都是和KK给的一样。五颜六色,发烧,高烧,感冒,咳嗽,滴鼻子的,好多。

Kaiser 1015.JPG

最主要是退烧的。其实在Tampines家有收着,是打针时 KK 给的。不在AMK,所以得花钱买。医生说发烧至少会4天,咳嗽可能持续2周。

在CLinic量了体重,Kaiser正式重过10kg 了. 今天体重是10.4kg. 想象饼干每天抱着超过10公斤的宝宝入睡...

 4小时一次吃paracetamol,吃了药后,傍晚宝宝的烧退了。可以玩了。今天整天都爱睡觉的他终于比较活泼。夜里烧有回来,吃了2次的药。12.30再吃一次。饼干继续monitor他的温度,药加神奇奶breastmilk,双管齐下,烧退了。!! 饼干最怕小孩半夜发烧,因为往往夜里都会变高烧,体温很热很热的。还好这次smooth sailing,只是孩子稍微cranky,晚上要饼干抱抱哄哄。 上帝很好。今夜不太难过。

朋友建议以后可以看family doctor, 不必看PD, 因为他们给的药是一样的而且便宜好多呢.希望下次的生病是很久很久以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