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怀了Kaiser以后饼干就歇下一切在教会的工作。 直到现在,通过阿达再次从回到岗位上。

一开始恢复的工作就是不容易的 chuch event program master… 由于阿达答应李传道接下这任务,我们只好靠上帝的力量来完成。现在饼干忙着策划。

29-May是我们游戏的日子,题目为过5关,斩6 将,刚好现在电影卖关云长的电影也是这主题。

我们安排了10个游戏,由不同的站长负责, 10个队伍,将在不同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游戏。 目前已报名的已经有大约90人。 不简单哦。

本来时间已经不多的饼干, 结果这任务,只能尽力的去做。还好开会时,Kaiser非常乖的, 都不闹,让妈妈可以安心开会讨论。感谢神。

希望通过游戏,大家可以更认识彼此, 在上帝的家一同得欢乐。愿上帝的名得荣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