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真是low production week. Pump时好难好难有let down…难道饼干的breastfeeding journey就要到终点了吗?不行,得作最后努力。决定买nursing milk tea来试看看。它含有funegreek,是一种可以boost milk supply herbs 希望真会如他们说的,可以提升supply吧。

 

话说,上次买了Juppy walking aid后,并不觉得特别好用。Kaiser 第一次穿上它特别兴奋。 不过饼干觉得两条在旁边的绳子很容易刮到宝宝的脸,得包起来护着。穿上它觉得Kaiser会更热。而且由于是绳子拉着,软软得比较难控制,加上宝宝的身体重量似乎都在鸡鸡那里被往上托着,不知会不会有side effect… 所以简单的说,很少用。 另一个浪费钱的东西。

IMG_2264.jpgIMG_2265.jpgIMG_2268.jpg  

 

虽然如此,饼干还是不放弃寻找好料来帮助偶减轻照顾宝宝的辛劳。饼干妹在朋友家看到这个,激励介绍给偶, 所以这就是My next wish list. Hippychic seat.

以下product连接: http://www.hippychick.com/index.cfm/children/Products.Details/product_id/15/subject/hippychick_hipseat

 hippychick.JPG

它这东西模仿人手抱孩子,是条waist band,绑在大人腰上,有如腰带,带子上多了一块供宝宝坐着的垫子,让宝宝坐。 就像被大人抱着一样,小孩是贴着大人,差别就在于宝宝坐在垫子上而不是大人的手臂上。

hip.jpg  

这样手臂不必酸痛,据说可以免掉抱孩子时Bend 脊椎骨而带来的背部疼痛。哗,看来是另一个背部救星!饼干妹尝试过用它抱起1岁的小朋友。 说太轻松了。

好的。非买不可。

售价$79.90,搜了搜,说是在 Century Square可以买到。 (又另一个体现饼干急性的例子。)总是等不了网购那段shipping period.

这周末就去买!用后再来这里报告用后review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