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生病,家里闹了场小风波。真让婆婆讲中,长病无孝儿。事情就不多讲了反正后来没事就好了。看妈担心婆婆的病况,她又不能回去很无奈,饼干决定拿假一周带孩子,并买了机票给饼干妈回去。 Chris很爽快的放我假,接下来的星期都是她在跟我的工作,真感激她。话说回来,一个人在家带还子还真够苦的。之前那段没妈的日子的苦经验通通再上演。每天对着孩子,他又不会跟你聊天,看着时间等老公下班,还好这次只是一星期,不然很难不患忧郁症。看来短时间内偶不会再提起要辞职了。啊达说他同事家有三个小孩,老婆在家带孩子而患忧郁症跳楼造成悲剧。事情还是这周刚发生的。他担心饼干,所以一下班就带偶去shopping。虽然没忧郁,不过retaitherapy还真管用。呵呵。一天的愁闷都没啦。我们又买东西了!

IMG_1926.png

Alphabet mat for kaiser,我们在家里的corner弄了个小小Play area,以后他可以在那里玩啦。

IMG_1928.png

 Milk transport bag for mummy Medela的店里要卖$89.90真吓人,网上看到 $30+可是没货,现在 BHG offer$21真赚到,虽然是 tollyjoy牌,可是看起来差不多,可以啦。bye bye偶那旧旧的 bag lor

IMG_192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