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告诉我他要走。我本来应该预料到的, 因为他曾说过他可能会离开。

这次是真的。 他已经丢信了。

他离开,对我像失去什么似的。说不出来。

我好像失去一个学习的对象。 一直都很仰慕他处事的作风,觉得在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 如何handle customer 就是一门重要的学问。 他的冷静,他想法周全,他做事细心,比女人还心细。他是个可以说心事的朋友。是能保护人的大哥。

他离开,对我绝对有影响。

他告诉我他要走。老板已经warn 他不准宣扬,怕影响士气.其实消息已经悄悄传开. 大家暗地里都知道了.

他离开,很伤感. 以后公司里再也没有可以谈真话的人了.

他是真的要走了. 人往高处,水往低流. 留不住.留不了.我们的合作关系就只剩下回忆.

joo 

那天拿了MC, 下午约了他,farewell. 饼干不能参加大伙儿为他举办的欢送会, 反而觉得只有两个人出来的好.那天下午我们聊了很多. 才明白原来是我们公司上层的黑暗迫使他离开. 在新地方好好干吧,相信他的前途是广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