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号船终亍回到新加坡。瓶干一早起来堆准备下船。儿子会来接我也! 想了他三天三夜,就快见面了。偶真的真的又期待又兴奋。committee 还要大家聚集在九楼餐厅先才准各自下船。结果有任一早九离开,才不和大家聚集。偶也不理了飞速离开船见儿子去。
这次的出游本应该放松几天,可是三小时一次的pumping session日日夜夜的,连到了岸,在婆婆家,在购物中心也得出动manual pump来舒缓涨了的母乳。我叫这为crazy pumping。有时很想偷懒,可是半年哺乳目标未达成,深怕这次的出行会因为没有direct latch 影响supply,所以非常自律的遵守三小时一次的出玩条件。一天8次,这几天来倒掉的奶已经可以用littre来算了。心痛也没用。
回到家,宝宝像在补偿之前的不足般,从早上开始粘着偶,喝着睡,醒后继续喝,又接着睡。饼干也累的喂着睡着。半天我们俩就这样贴在一起直到宝宝肯放开我。时间已经过了中午12点。饼干真太对不起宝宝。竟放下还在哺乳的孩子自己出游去。

后来听妈说这几天啊达都亲自在喂宝宝。半夜还是两小时一次的起来喂奶。我宝宝习惯半夜是睡着喝奶,啊达之前把他抱起来喝弄得宝宝很不合作。3个晚上,啊达肯定累极了。可是饼干回来,他一个complaint 都没说。完全没有抱怨!我知道老公偶是嫁对了。

三天,孩子并没有因肚子饿而多喝。他就是不喜欢奶瓶。每次喝20ml最多喝40ml 而且要哄很揪才肯喝。天啊,人家同龄的孩子已经喝白多毫升了。他肯定在等妈妈回来喂他。可是妈三天都没回来。如果他会说话,必定吵找妈妈。
饼干回来,他小了一号。之前穿得紧紧的衣服竟然穿到松松。 心疼死了。这是个lost lost situation。对孩子,对啊达,对偶,对饼干妈,对倒掉的奶。完全没有好处。 饼干对自己承诺这绝对是第一也是最后一次出游不带孩子的。至少在孩子断奶以前我绝不再离开他。要好好来爱我的家人。

DSC08847.JPGIMG_4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