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ser步入第四个月饼干很开心,又成功哺乳多一个月了。离达成哺乳六个月的
目标越来越接近!给自己拍拍肩膀,再接再厉哦!这个月有两次小型的bad ducts.
饼干可以在短时间内将之除掉。感谢上帝,问题不大。
4号那天带孩子到polyclinic 秤重量。还有3天就4个月的宝宝,现重量为8.475公
斤。上网算一算应该有90-95percentile.饼干很满意。

photo(3).jpg

刚把他放在坪上时他突然哭了. 可能那东西硬梆梆又冷,半过一下就不哭啦.

kaiser

 
早在11月14号,宝宝已经开始穿L size pet pet了。M size 他只穿了一包就开始
觉得太小。每次穿得拉前面拉后面的,而且还会漏尿尿所以虽然很不相信他这么快
得换尺寸,还是给他换上了大码的。

 

pet pet

这是10月26号第一天穿上M Size时拍的屁屁照片. 后面的小象真可爱. L size的象是架车的. 有空拍了弄上来.

才穿3个星期就换size, 他真有他爸大屁屁的遗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