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妈不在的的第5 天。除了那天出了些状况以外,其它一切OK,小贝比很合作。 我认为我有母亲的优良传统,就是,细心,能干,有效率。 请容许我自夸。再来就是感谢造物主将当母亲的天赋赐予我。

宝宝睡觉时,我什么都可以做, 就像从前没怀孕时一样。抹地,洗厕所,洗衣(用洗衣机),晒衣, 煮饭(不煮菜,因为我订了送来的便菜)。。 样样行。 宝宝一睡醒,我就得贴着他喂奶, 之后打嗝再哄他入睡。每天都跟着routine的,问题不大。唯一的难度就是让宝宝入睡而以。可是只要有稍微的耐性,他们还是会睡去的。

今天家婆来探望。她一直认为我好辛苦,认为我忙不过来。一直要饼干过去他家住。我就是百般的不愿意。在自己家难得自在。不穿内衣,喂奶时不必遮遮掩掩。到他家还有家公在,多碍事呀。 我带着少许的骄傲,想让他知道,在家照顾宝宝这差事其实比我之前想象来的轻松。我并没有忙得乱糟糟。

希望老公的出国去不成,不然他们肯定集体施压要我住家婆那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