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我整天呆在家。(虽然这是事实), 今天到ICA collect Kaiser的 passport。 不到5分钟就搞定。 还想到FurnitureMall 买DiningChair, 到了路口才发现,FurnitureMall 关了也。 路口被堵起来了。进不去啦。 改道往VIVO去。 有了宝宝才开始留意mall 里的nursing room。 我们在里面呆了大约40分钟,出来Kaiser还不是太合作。正当我们在餐厅吃午餐时哭起来。

饼干没办法得在Public发挥掀衣服喂奶的技巧。还好穿的是Nursing Top, Nursing Bra再加上带着Sarong布, 过程还算Discrete. 不过由于宝宝哭过,店内大约3-4座的客人都知道我在喂奶了。算了。反正我一点都不觉得embarassing. 宝宝吃,我也吃,还总算平静吃完一餐。

我就用Sarong布吊着宝宝走街,宝宝也被晃得熟睡。 逛了好久,结果隔天醒来饼干腰酸背痛。 得尽快买宝宝推车了,虽然还是很enjoy 吊着宝宝出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